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Garden91草山玉溪園 上週喜事



一周前的草山玉溪
揮汗如雨的夏日 · 有情人在此終成眷屬

選擇盛夏在此結婚很有勇氣,而這一天新郎新娘還在戶外為賓客獻上了吉他演奏與京劇表演;是真的很熱,但無礙大家觀禮共樂。


優雅簡單的婚禮結束後,新娘智如這樣寫著:

大家齊聚在此只為給予我們祝福,並見證我跟鳴謙人生這一階段的儀式。朋友們的回饋讓我很感動,鳴謙的表妹說她參加了一場很美而用心的婚禮。我們的父母都遠道而來,從頭到尾只有支持。父親一進到草山玉溪,就看著我佈置的姓名卡,我知道他在看什麼。他從小要求我們做事要有規劃、講禮儀,但他也知我有浪漫的部分,這便是為什麼他在許多重要場合總戴著我送他的小熊維尼領帶一樣。婚宴結束後,他不斷告訴我要喝水休息,而他則是耐心等我們收拾完一切才啟程回台中。一直住在霧社山中的公公一進到玉溪則是衝到一樓欄杆旁大叫這裡好啊好啊,望著遠山。感受到他喜歡這個環境,讓我很開心。

當天最感動的是我的先生鳴謙在婚禮結束後與我分享他心中的點點滴滴,包括前一晚因為擔心自己在婚禮的演奏會不夠理想,所以只好一個人拼命聽他的吉他音樂,而沒能幫我許多準備工作….雖然婚宴真的讓我們疲累,但我們為此而做的許多選擇,的確讓我們自己很感動。

有時,美好的事物是不經意而來的,但有些則是很努力才得來的,無論是哪一種,對我們而言,當天就是一場「美的相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