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晨禱文 /Rudolf Steiner


10.13晨詩 _ 晨禱文 /Rudolf Steiner

今天,北士商高一廣設班同學39人來到studio 94觀看「每一步都是獻禮─為社會而設計」這個展覽。他們到的比我們平常上班時間還早,因此今日晨詩我們便邀請了這些高一孩子一起加入,並臨時決定暫緩我們今日原本選訂的詩,讓他們也領會一下9.20那天由March帶我們讀的這首「晨禱文」。因為正是那次的讀詩,正是這首晨禱文,讓我們決定了要以「讀詩」作為一日開始的儀式。

我看到這個世界
陽光普照,群星閃爍,礦石靜臥
花草樹木欣欣向榮
禽飛獸走蜂鳴蝶舞

而人類被賦予心靈
使精神有所歸依

我看到靈魂
住在我的身體裡
造物者在其中作用

在太陽與心靈的慈光中
在宇宙空間之外
在我心深處

啊 造物之主
我誠摯的向您祈求
讓力量與祝福
注入學習與工作

在我內心生生不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